歐洲行的最後一天,決定來個地鐵邊界之旅(無法短時間內去到想去的國家,踏踏邊界也開心)

外國朋友推薦邊界一日票,在瑞士地鐵站買邊界票(12.2歐元),還遇到櫃台阿姨裝傻(說這種邊界票只有在大站才有賣,小站沒在賣。給他看我手機查的資料,還說隔一層玻璃看不到,真想請問她是怎麼看到我的),雖然有點怒,但還是有遇到好人,幫我操作買票的機器(阿姨不幫我,我就自己問,不過沒有wifi也是一大麻煩)

這次的一個人歐洲自助行,宗旨就是:一切隨緣

沒有查太多的資訊,只依自己方便的路線安排地點

前往林道(Lindau),一出站,是個小小又舊舊的小站,加上沒什麼人,有點小害怕

博登湖(Bodensee),這個在 德瑞奧交界的德國最大湖泊(其實也是後來才知道,哈哈)

明信片景點就是博登湖港口的獅子和燈塔

小資學生沒有專業相機,但是有點小雨的灰濛加上畫素不高的相機,就當作是個小特效吧~

旁邊還有可以前往獅像或是燈塔的路,最後我選擇有著一排旗子的通往獅像的路(還遇到了可愛的老夫妻,還好有他們領航,不然我也不敢自己亂走)

在周邊迷路、亂走、亂逛、亂拍,最後回到地鐵站的時間快到了,經過了超可愛的長髮公主塔,

還遇到了熱情情侶,幫我留下與亮燈的港口的合照

回到小小暗暗舊舊的地鐵,深怕自己做錯方向,總會向別人再三確認,然後持續緊張,直到上車。

繼續前往下一站,退稅之旅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dau 博登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_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