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shirley_ping_?igshid=MzRlODBiNWFlZA==

台中公益路上開店才一週的時間

一個很勤美風的店(闆娘之前正是勤美櫃姐)

店名叫希望綠豆湯,很有趣的是英文名叫HEMUNG,讓我想到最近新的台語歌《漁夢》(哈哈沒有幫打歌的意思)

除了用英文拼出台語發音外,其中的MUNG就是綠豆的英文(mung bean)前面的HE我想應該是跟老闆創業夢比較有關係吧?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一下😜)

夫妻都是XX教友(沒問到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),很健談也很喜樂的感覺:)

  

加line好友可以折五元

  

打開縮小燈,回到過去吧!

可愛的小桌椅,其實是可以坐的,

但建議還是用來拍照就好,除非......你很瘦小  

等待的同時去後面看一下他們說的萬花筒

小小的窄道內有個小梯子,爬上去看萬花筒(其實也不算是萬花筒,就是一個洞洞裡面有圖案),這裡我就不破梗了,有興趣的再自己上去看看吧!

  

要進到小窄道前會經過一面留言牆,可以讓客人寫上自己希望發生的事,當時就有看到「香港加油」的留言,不過好像忘記拍照了,找不到照片。

⬇️紫米紅豆湯(熱的)    

⬇️可愛的媽咪😽

其實內用座位來說,並沒有到很舒適,裡面也有點悶,但偏偏當時只能喝熱的😌還好等到一半有開空調~

每一碗都會附上老闆傳的小紙條(是隨機的)   很可愛~ 看看有沒有說中了你的心情💌         (真希望傳個情書給我😝)

  

⬇️我點的是紅豆抹茶小湯圓,份量算大,嚐起來不會令人驚艷,但拍照打卡聽故事,也是種調味劑

(老闆娘說昨天晚上兩個店員還練習做湯圓做很久)

    

⬇️這個班長小抽屜,就是回收意見用的~

還用小天使鉛筆 太可愛

(代溝不懂的自行跳過😏)  

喝完了就邊聊邊拍~

闆娘還請工讀生(來自金門 很可愛)幫我們拍  

媽媽拍得比我好看❤️   

 因為媽咪太熱心,老闆想PO臉書專頁

  

原本就要這麼回家了,好險店員有想起來跟我介紹

         

下次可以問一下豆子的來源,心意到了,但這麼多人裝的話也是蠻浪費資源的~~

那就下篇見囉~

喜歡請按讚、分享❤️

等我瘦一點在二訪

!想看看瘦身後的雪麗屏,追蹤起來!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shirley_ping_?igshid=MzRlODBiNWFlZA==

arrow
arrow

    Li_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